close

這其實是我有點緊張的主題

畢竟這並沒有一套正確的公式

我就只是剛好有一些小心得想跟有疑問的捧油們分享一下(剛好我的姊妹也常常問我)

這也是我會想開部落格打文章的原因之一(哈哈有事嗎)

但因為我是女生的關係,所以方法上比較是以女生出發

想看男生要如何撩女生的我可能要挖一下過去與我朋友的分享哈哈哈

所以如果大家有不同的想法也歡迎分享喔

 

在開始分享之前想先說一個我個人心中的潛台詞

就是沒這個人不會怎麼樣

在這種市場中你能有更多選擇的對象不差一個他

 

1.別鬧了這種交友軟體都很危險耶!!

首先是一個心態上的問題

很多人會認為APP或是任何網路交友的方式不安全

因為常常會找到只是想約的人(嗯哼我一開始也是這麼認為)

但我後來發現有些人其實只是被交友軟體這個名稱給困住而已

因為我的大學好姊妹一直很抗拒覺得這種東西不靠譜不安全

但她的男友都是玩網路遊戲認識的(??)

所以真的名字不一樣人的感受就不一樣了呢~~

 

2.什麼軟體才能認識好人啊

這我真的覺得看你的習慣

因為好像很多軟體要付費的都是男生女生比較少要付費

那如果真的不想要付錢就選別的就好(反正不差這個)

我其實用過的極其少(因為我是山頂洞人)

我只用過愛情公寓跟bee talk吧

超級多人喜歡說這都是拿來約ㄆ用的

但我是覺得你怎麼認識一個人也有差啦(因為渣男往往是被塑造出來的)

不過我比較習慣用蜜蜂(操作很容易適合老人家我~)

當然還是有非常多啦像是圓圈啊什麼的

他能幫你篩的機制就更多更複雜了

但因為我的重點放在後面所以用什麼軟體我覺得你個人習慣就好

我真的沒幫任何軟體打廣告啦哈哈

 

3.琳瑯滿目的對象我要怎麼挑啊

這就來到我篩人的第一關了

首先是照片

你一定是選你順眼的不順眼的就直接先按叉叉吧(他還是會有他的市場你不用擔心)

這部分我就覺得蜜蜂的操作很容易了(不是廣告!!)

那再來就是這個照片進入順眼區後還要怎麼選

你一定可以先點進去看看他其他的照片或是個人資料(我是以蜜蜂來思考)

我第一步會先把過度美化的照片刪掉

什麼叫過度美化~就韓國歐爸那樣

這種很容易是假的或是修圖到變形的(韓國歐爸款到現在還單身噢天啊~~)

你要跟我說不不不他真的是帥哥啦~~好那還有第二步

去看有沒有生活照

生活照是在這些照片中相對真實的照片了

基本上我挑人一定會看有生活照的

至少比較可能是真人

而且我個人還有一個堅持

我不會挑那種有什麼肌肉照的

說實話就是比較像約的啊(別打我!!)

放車子照的我也不會

刻意展現財力就會顯得俗氣

你怎麼不乾脆放房契地契照呢

反正這是我的做法啦

接著是個人資料

生日如果打那種幾百歲九十九歲反正就是不可能歲數的那種就謝謝再聯絡

連自己歲數都無法面對了你要他面對誰

那種在自介打自己幾公分的也就掰了啦

這很明顯了啊除非你覺得沒差啦哈

也有的人會打得很明白自己的訴求

這就看你自己斟酌囉~

 

4.怎麼辦我是句點王

相信我,如果你們真的適合你們就不會句點彼此

我一開始一定都超級句點王的

首先我本來就是個難親近的怪咖

我對聊天的品質要求很高的

那種問工作什麼的基本問題我都覺得幾個字解決就好了

因為你們如果真的彼此適合就會不小心找到有共鳴的話題

在這之前我真的就是超級難聊

我不是在鼓勵高傲啦

只是真的沒差一個你們明明沒話聊還要硬找話聊的人

因為這個市場上你們其實都不差彼此一個

而且其實有時候你也不用先說太多

因為你一下子說太多對方就摸透你了,可能你還沒清楚了解他是不是個好人

那麼有時候你會覺得對方怎麼開始說一些很露骨的話

這你覺得煩就刪掉他

因為你越想去處理他對方就會越往那裡去

有時候不是對方渣

沒你的引導對方可能也不會變那樣(有時候啦有時候)

所以當個句點王沒什麼不好

找到讓你一直說話停不下來的才是重點

 

5.到底要不要交換line啊

你想交換就交換啊哈哈

我個人是不會太快啦

不然到時候變成一個麻煩傢伙更難擺脫哈哈

但我是不會主動要換啦

除非我對他特有好感那樣

 

其實還有很多啦

我只是先把我想到的打出來而已

這也只是我個人的想法沒有一定的對錯所以希望不要覺得

「你有事嗎!你根本亂說吧!!!!」

哈哈我超級孬的啦~~如果你覺得我是錯的就錯吧哈哈

在APP交友的路上我也不是一直都一帆風順

也碰過一些比我更怪的怪咖

但我也因此交過幾個不錯的男友(包括現在的)

所以不用把這個管道想的太萬惡

就只是認識朋友而已

當然也有人說過我一個當老師的怎麼會用這種東西

啊你是不知道老師的交友圈其實超窄的嗎

不然是要我跟學生還是家長

 

唉呀說太多了

總之還是方法百百種

我也就是說說我成功的那一種而已

大家也就多方參考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找到適合的對象喲~

如果有什麼疑問也能留言喔~還是想再看看什麼主題也能留言喔

謝謝各位的不嫌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交友 認識人 聊天
    全站熱搜

    Fiorina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