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不專業的彩妝分享囉~

這次很幸運可以試用到MEKO的新品

是說MEKO是個怎樣的品牌呢??

在接觸她的彩妝品之前我只有用過她的刷具而已(腮紅刷)

沒想到這是個台灣品牌而且還有彩妝品(對不起小的無知)

而且仔細看了一下她的價錢

驚驚驚!!!

真的是好便宜啊!!!

但這麼便宜東西真的好嗎??

別急別急~~

且待我慢慢分享

 

 

2019-02-23 03.12.45 2.jpg

這是我這次試用到的產品

依照上妝的順序來介紹

分別是

1. 麟聚光4D妝前乳(01人魚光)

2.柔光晨露無暇美肌粉底液(02白皙)

3.勻色裸光遮瑕蜜(01白皙)

4.微醺柔霧液態唇膏(01、04)

 

1. 麟聚光4D妝前乳(01人魚光)產品連結

2019-02-26 10.47.00 1.jpg

這款是透明無色的喔!!

但不知道為什麼塗開來之後好像會有淡淡的粉色(超級超級淡的那種)

似乎可以讓氣色提亮一點

並且設計上是以壓頭擠出的

簡單好用

塗在臉上時會有自然的光亮感

在妝感上會增加底妝的光澤

但在控油度的部分我並不會有太強烈的感受

所以如果想讓底妝亮度提亮一些可以用用看

但如果想要她超級控油可能就要再斟酌囉

不過我比較過一邊有使用一邊沒有的妝效

有使用的那半臉真的持妝度有稍好一點點耶

 

2.柔光晨露無暇美肌粉底液(02白皙,SPF10 PA+++)

2019-02-26 10.47.01 1.jpg

這是我覺得這次最值得買的好物

外觀是霧感玻璃瓶身的包裝看起來非常高級

而且還是壓頭的設計取用非常方便

壓頭外還有一個蓋子外出攜帶也ok喔

再來就是粉底液本人了

這次她主打的是高度服貼遮瑕以及水感零瑕肌

那我一個一個來說

服貼度的部分

我覺得如果妝前保濕有做好貼妝度就很ok

這幾次的實測我發剛上妝的時候對於毛孔的遮蓋力還不錯

使用久了之後雖然在我的T字會出油

但出油的地方並沒有很嚴重的脫妝

如果用衛生紙按壓的話還是看起來很合理

但要做好妝前保養

因為有幾次我不太認真妝前保養

到了晚上後就發現鼻翼兩側有比較乾的感覺

可是整體持妝度真的是不錯

我也有戴過一整天的口罩,但到了晚上也沒有很嚴重的脫妝

總之這部分我覺得表現是很不錯的

遮瑕度的部分

如果滿分十顆星我覺得大概就7.5~8顆吧

高遮瑕的部分我覺得沒有到真的遮到天際線

但基本的泛紅或是小瑕疵是可以的

所以如果還是有太過明顯的痘印還是建議搭配遮瑕

水感的部分

上妝了之後我覺得滿有光澤感的

而且晚上臉出油後看起來也是光澤肌那種

不會滿臉油光那樣

但就是如果你期待她可以一上妝就很霧面那就是不可能的

因為他一上妝就是一個水光感

但水感跟油光真的只是一線間

最近的天氣剛好比較乾冷

所以妝感的部分我覺得都不錯

 

總體來說

適合的膚質我覺得混合型就滿ok的

只是妝前保養要做好

這樣妝感會更好喔!

而且粉底液的延展性不錯

所以不用太多就可以上整臉了喔!

黯沉的部分可能晚上會較剛上妝前黯一些

但其實你沒有多認真看我覺得不會差太多

最後一個小小可惜的就是防曬係數不高要再額外擦防曬

但平常上妝就會上防曬所以我覺得還行

以她這個價錢有這樣的妝感跟效果我覺得很ok了

大家可以靠櫃試試看

 

3.勻色裸光遮瑕蜜(01白皙)產品連結

其實我平時不太用遮瑕

並不是因為我沒有什麼瑕

我其實黑眼圈很重但因為我眼下太容易有細紋了

用任何遮瑕都沒辦法所以一直不用遮瑕

我在用這支遮瑕時眼下也會有點乾乾的感覺

但我遮其他的地方(像是我臉頰上的斑跟額頭的痘痘)

我就覺得妝效還ok

 

以下為幾個使用畫面給各位參考一下

20190226_225711.jpg

妝前乳雖然是白色的但塗開之後就不會有什麼顏色了

粉底液就是一個潤色效果

相機拍起來比較看不出光澤

但她就是屬於水光的那種(絕對不是霧面!)

20190226_225908.jpg

這是遮瑕液和粉底液各自的遮瑕效果

應該可以看的滿清楚的

粉底液的遮瑕效果還可以看到有點淡淡的叉叉喔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4.微醺柔霧液態唇膏(01、04)產品連結

20190223_153218.jpg

最後是唇膏了

這次唇膏的包裝也滿高級的

但蓋子的部分有點緊,每次轉都要用力一點

這次我拿到的是01和04兩個顏色

01是一個桃色調比較重的酒紅色

04是比較淺的裸粉奶茶色

其實在質地上比較偏縣唇釉的質地

除了取用也是海綿頭之外

這支真的超級超級持妝

也不怎麼轉印

所以卸妝一定要用卸唇的產品喔!

妝感的部分是霧面的

所以如果要呈現更好的妝感唇部要先做好保養

我平時就有在用唇膜啦

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在化妝一開始就先塗護唇膏並且留下擦化妝水的化妝棉

要上唇膏時在用化妝棉擦掉護唇膏

這樣唇部的狀況也會比較ok喔!

雖然上唇後感覺是乾乾霧霧的

但並不會真的脫皮或是怎樣

總之就是個極度持妝跟極度霧面的唇膏

可以自己靠櫃試試喔!

 

這次的不專業分享就到這邊

總體而言我覺得CP值滿高的

因為每樣產品都不會太貴

而且不久後的美容展還會有在一波的優惠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看看喔

網址MEKO官方網站

寶雅目前也有MEKO的彩妝也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Fiorina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