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不久前我才上傳了我的去年下半年的愛用彩妝品

一直拖著還沒打的愛用好物到了現在才有時間來打(菸酒生的無奈)

真是久等了各位

如果還沒看過愛用彩妝的可以點連結去複習喔愛用彩妝+小物

本篇要來介紹我的保養品跟生活用品推薦

但東西其實少少的(因為我對這個世界就是無感)

哎喲雖然東西少少但都是萬中選一大家還是可以參考一下囉~

 

說是這麼說

但就在我上次開心的上傳完文章後

就發現我有一個彩妝品的漏網之魚

所以容許我先介紹一下我上次遺漏的彩妝品~ kiss me睫毛膏

20190305_143226.jpg

是說kiss me的睫毛膏大概沒人會不知道吧

但我要特別說的是莓果紫這個色號

一般人都是用黑色的睫毛膏吧

但因為我本人五官的配置看起來就不是個善類

所以眼線跟睫毛膏的使用都不喜歡用黑色(更兇到一個沒朋友)

我蒐集了非常多不同顏色的睫毛膏

但這支莓果紫的效果我覺得在特殊色中算是顯著的

真的會讓你的睫毛有微微的莓果紫色且眼神也較為柔和

且睫毛膏本身的品質也跟他的一般款差不多

所以如果你厭倦了單調的黑色可以試試看喔

 

20190305_143535.jpg

保養品的部分就是我的碧兒泉系列了

分別是水光保濕雙精華奇蹟活源精露

這個系列主打的就是保濕的功能

奇蹟活源精露主要是代謝老廢角質跟做肌膚的修護

使用的時候要先搖勻再倒到手上用手按摩

這部分不要使用化妝棉喔!!因為會影響他的吸收(也是櫃姐介紹的)

之後就是使用水光保濕雙精華了

也是搖勻之後倒在手上用手按摩

這個的質地滿特別的

看起來像是油但其實是精華

塗到臉上後很輕薄很快就吸收了

不過這兩罐都不是什麼多芳香的味道(就是......草味)

這個系列我覺得保濕效果都很好

在早上使用吸收的快也不會跟底妝打架

當時買的時候還有贈送一罐水光草保濕凝凍的小樣

搭配起來使用的感覺也很好

整天的妝都很服貼不脫妝

下次如果碰到特惠檔期會去手刀購入喔

大家也可以靠櫃試試看

 

20190305_143307.jpg

唇部保養的部分還是老掉牙的蘭芝唇膜

這應該也是大家看到爛掉的東西

但評價好像滿兩極的

因為他本身就具有稍稍去角質的效果

所以如果只是擦掉或是用水沖掉我覺得效果不會太好

我自己在使用上會在晚上擦保養品的時候使用

但是我晚上睡覺時怕沾到被子上所以我都會卸掉

卸的時候我會先用衛生紙擦掉

這個時候剛好就要來睡前刷牙了啊(對啊就是這麼剛好不要不刷牙哈)

我的牙刷都會使用軟毛的牙刷(因為之前戴牙套時養成的習慣)

所以刷完牙後也可以順便用牙刷刷一下嘴唇做一下去角質

請一定要用軟毛的!!!!不然不要怪我喔

之前看到有些人是用牙刷背後刷舌苔的來刷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硬不如軟毛牙刷的刷毛柔軟

這樣的清潔後嘴唇的狀況就會很好啦

每次擦再怎麼乾巴巴的唇膏都所向無敵

 

20190305_143351.jpg

洗髮的部分是kiehl's胺基酸洗髮精​​​​​入選

這個洗髮精的介紹我在一月新品有介紹一月購買新品

總之就是雖然很貴但貴的有理

頭髮蓬鬆頭皮沒負擔感

但為了不要破產還是建議有優惠再買

 

20190305_143243.jpg

護髮系列其實不是什麼新品了

猜猜我第一次用是什麼時候呢~~~國三!!!!

不是三五年前的那種國三

是十幾年前的那種國三(天啊歲月不饒人)

首先就是這麼久了這個東西還活著就代表好物經得起考驗

再來就是我過了這麼久都沒變心就表示我很專一(不是啦是他很好用!!!)

如果你是染燙後的受損髮或是染後想要持色的還是純粹就是要

護髮!

那就買!不用猶豫

味道還好聞

最後你還可以變成一個香香的人

何樂不為

 

2019-03-05 02.39.10 1.jpg

卸妝的部分我選了一個旁氏的眼唇卸妝液

之前我愛用的是妮維雅的

但我覺得這瓶比妮維雅更不熏眼卸妝力也更好

每次用妮維雅我還是會有一些眼線殘留

但用這瓶真的比較乾淨

不過我還是會用棉花棒做二次卸除啦

而且這也常常有買一送一

所以可以試試這個我的愛

 

2019-03-05 02.36.12 2.jpg

這兩個純粹就是一個意外

首先是泡菜火鍋湯麵

我之前一直喜歡的是辛拉麵

但比較貴而且柏先生又覺得很辣

某天柏媽送了一包這個

我就帶著不吃白不吃的心情吃了

不吃還好一吃驚為天人

太好吃了!!!!

但真的不好買

目前除了在少數幾間全聯有看到外都沒看到哪在賣

而且只有賣單包,一包26這樣

另一個是柏先生親戚的老婆在團購的栗香紫薯燕麥系列

我本來對這種東西沒什麼興趣(應該是我對食物都沒什麼興趣)

但既然都有了我就買優格來搭著吃

這個也是太好吃了!!!!!!

跟優格就是一個絕配

裡面的料還非常多

整個就是大飽足完美的燕麥

 

2019-03-05 02.36.12 1.jpg

最後這是柏先生之前業配的產品~清檜清潔劑影片點我

雖然是業配的但這瓶是真的好用

柏先生因為有非常多件白衣服

所以在拍影片時一直覺得這瓶衣物去漬的效果會不會不好還想拿我的衣服來試(不要臉!!)

但他自己試了之後就是個amazing

這瓶真的幫我們解決了很多衣服不小心用髒的意外

而且他還有一瓶隨身瓶

讓你平時在外面不小心用髒了還能隨時清理

這麼好的東西在哪裡

清檜都給你~

 

雖然只有一些些

但也都是精選好物

也歡迎大家分享你的好物喔!!

arrow
arrow

    Fiorina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