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隆冬鏘

新年一到就是要閃亮亮

今天要來開箱分享的就是SNACKBOX一月號的美妝盒

從外觀到內容物就是一個金光閃閃

讓你一年的開始就是一個好兆頭

沿襲俗夠大碗的好傳統

這次的美妝盒的內容物原價3559

但美妝盒只要......1490!!!!

這麼佛我當然要冒著被唸的風險買來用用看啦

 

首先先來看看它的外觀跟贈品

2019-02-03 12.44.00 2.jpg

過去我買幾次美妝盒

都有送smoda的紙袋

所以我覺得他應該是一個常駐贈品吧

這次為了配合新年的到來贈品還多了紅包袋喔

整個讓我這種懶得買紅包的懶惰鬼直接用現成的就好

 

再來就是內容物囉~

20190203_140557.jpg

這次的內容物有:

1.怡麗絲爾的妝前乳(二選一~彈潤or淨白)

我是選淨白款啦純粹想美白

2.艾杜紗魅力四射光彩蜜粉餅(華麗金)

3.INTER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OC20、OC10二選一)

這盒就是傳說中的限量金色包裝

我有他本來紅色包裝的

滿自然的

如果我想快速上妝時就會用

4.INTERGRATE金緻光柔霧唇頰彩(BR383、RD482、OR481)

各位客官

這就是一次三支!!!

整個賺到啊

5.戀愛魔鏡小顏修修魔法蜜粉

6.大人女孩金緻手拿鏡(贈品)

 

我就說一說我對一些比較有興趣之前沒用過東西的心得吧~

 

首先是這個小顏修修

2019-02-03 12.43.55 1.jpg

基本上戀愛魔鏡的東西不用擔心顏質的問題

但因為我個人覺得粉撲太可愛了

所以我都會用我的刷具來上

可是為什麼沒刷色呢

因為我很努力刷了但在手上就是淡到拍不出來!!

不過我刷在臉上似乎是有陰影的吧

反正就至少不是髒髒的顏色像你沒洗臉那樣

可是我的臉本身就不需要怎麼修所以好像也是在廢話

 

20190203_140345.jpg

同樣是粉狀系列

艾杜紗的蜜粉餅就筆就能在手上看到點存在了

但請各位妹子不要看到名稱叫蜜粉餅就直接全臉上

你應該有看到它整塊都是金的吧

整臉上真的直接十八銅人街頭藝人

當打亮就可以了滿亮的

不過我覺得它的顆粒滿明顯的

我照鏡子直接就可以看到小小粒的亮片那樣

所以如果有點肌膚紋理的問題可以好好斟酌一下

 

20190203_135015.jpg

這是我還滿期待的唇頰彩

不要看它手上刷色好像很螢光

但它塗開來之後就會很正常了

可以畫咬唇或是疊擦都很合理

不過有點微微染唇的效果

所以要卸的話要先用眼唇卸妝敷了之後再卸會比較ok

然後它是會轉印的喔!!所以要記得補

可是也不會不好補啦放心

不過它有幾個我滿不喜歡的狀況

首先它上唇的時候因為是要擠出來的

我覺得常常你以為你擠了很多但上唇後就不太夠不遮唇色

這樣來來回回要塗好幾次我隨便其他唇膏就可以解決了

第二就是你這樣來來回回後它塗的地方就會像圖上那樣髒髒的

我其實滿注重化妝品的清潔跟美觀的

所以我用了之後就會覺得很煩還要擦

不過我想直接用手可能可以處理第二個問題吧

就看各位的習慣囉~

 

最後就是我最期待的東西

怡麗絲爾的美肌乳~~~

20190203_222022.jpg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之前去日本的時候沒買

大概是腦袋突然撞到了吧

這瓶就是我這次想買美妝盒的主因

一直看到很多美妝youtuber推這個早就躍躍欲試了

這次看到居然有就手刀下去了

這瓶是沒有潤色效果的

雖然擠出來是白的但塗開來後和皮膚融在一起了

不過剛塗上去的時候會有一點黏黏的

可是這類防曬隔離乳本來塗上去後就要等一些時間在上粉底液

所以我都會去換個衣服或是做個什麼打發時間

再次回來後皮膚就會很像有一個微粉感的膜包住~不黏不黏

它有SPF50 PA++++

但我實際用的話是覺得還是要記得補防曬啦(每一種都是啦哈哈哈)

因為我這樣擦著出去一天後回來臉就有點紅紅的了唉呀

但它不會跟底妝打架這點我覺得ok

不知道算不算有點控油,因為我出去一整天也沒有滿臉可以榨出來的油光

可是如果用這個再擦什麼控油妝前我覺得就太多了(不過也可能我的控油妝前是便宜貨的關係)

因為我覺得有點反效果

總之我還在測試中

目前跟我的幾款粉底液都搭配良好

所以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美妝盒我真的都覺得滿超值的

所以如果裡面有幾個你滿想試試看的就可以衝了

因為如果有些你真的不喜歡那送人或賣掉也ok

不過有時候贈品會有點雷

像我之前拿過一個超不明所以的塑膠化妝包

 

大家好好想想囉~不過現在正在售完補貨的樣子

美妝盒總是很搶的~

 

 

 

arrow
arrow

    Fiorina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