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唉呀

一月就是一個剛好領到了年終很開心但尾牙又沒抽到獎心情起伏的月份

在這樣一個跌宕的月分中

就是可能會不小心手滑一下

就當作是犒賞自己過去一年辛苦的工作跟尾牙沒抽到獎的補償吧~(自己說)

 

雖然也不是買了特別多

但都是一直想要嘗試看看的東西

所以不專業的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好了~

 

首先就來看看我買了些什麼吧~

2019-02-03 12.43.54 1.jpg

跟很多人相比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但就是資金有限可是慾望無窮與現實的小小妥協

最大宗就是 kiehl's家族

還因此拿到很多試用包可以用好久還可以順便分送給親朋好友

ipsa的部分是同事分我的試用包(我與我同是常常互相推坑恐怖二人組)

是前陣子很紅的保濕系列

試用包連化妝棉都有喔

化妝水跟乳液都要用化妝棉喔~

我覺得效果不錯之後有機會可能會入手(再觀望)

 

接下來就來好好分享一下

 

2019-02-03 12.43.44 1.jpg

這就是我心中一直以來的夢幻名單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之前就被好多youtuber燒到不行

但因為貴桑桑一直下不了手

這次剛好有小優惠

就說服自己是先試用好用母親節就送我媽(很會~)

櫃姐也很熱情的教我們怎麼使用覺得是很不錯的購買經驗~~

使用的時候切記以輕按的方式避免大力的抹

用按的可以幫助它吸收又不會因為大力的抹動而有皺紋(櫃姐說法~)

瓶中會有兩管分別為油與精華

所以擠出來的時候要先在手上以手部的溫度混合再按壓到臉上

擠的地方還會有調整用量的

用轉的就可以調整用量非常方便

在按壓的過程中就是兩個字 貴婦

味道也好聞用按壓的也好吸收

過一下子就不會有油油膩膩的感覺

在這樣氣候怪異的冬天使用

早上起來後還是能夠感到自己皮膚保有充足的水分

不過它還有一個主推的功效是抗老啦

我個人目前只有使用過幾次沒這麼強烈的感受

但我認為抗老這種事情見仁見智

畢竟地心引力真的抓得住我們

或許只能由醫美才能地心引力抓不住你吧

但整體而言覺得很不錯

而且還送了兩包試用包剛好給我媽用用看

她如果覺得不錯就可以納入考慮輕單囉

 

 

接下來就是我得契爾氏家族了

2019-02-03 12.43.43 1.jpg

首先登場的就是我觀望許久的精油果凍面膜

因為四片就要1000所以遲遲覺得如果沒變成大富翁不能買

但一月總是要給自己一個理由嘛~像是犒賞自己啊~~~

一個頭腦昏花就買下去了~~

當初最吸引我的就是它不會像一般的面膜精華滿手都是

不過它也不是完全乾的喔

剛開始在貼的時候還是有一點精華

不過真的超少一點點所以ok

面膜的部分是兩片式的號稱可以完全貼合你的臉

但我實際使用覺得鼻子的部分有點難貼緊(不過可能是我自己臉怪啦)

可是真的不會因為什麼動作下巴就啷啷的

這部分倒是很牢牢地貼著我~

我大概貼個十五分鐘拿起來

也不會像一般面膜整張臉還是有精華殘留

真的就是兩個字 清爽

但是這有個問題就是

它只有四片真的是太珍貴了

沒辦法給它隔幾天就敷一片看看它長期的狀況如何

只是它一敷完的感覺真的是不錯

所以大概就是隔天要去參加前男友前女友的婚禮再敷吧

 

2019-02-03 12.43.43 2.jpg

接下來這罐是美容大王大S曾經推薦過的金盞花泡泡潔顏凝露

剛開始看到泡泡我以為是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

但它其實是"凝露"

所以一擠出來的時候是透明的凝露狀

要加水搓揉後才會有泡泡

不過泡泡也是滿綿密的所以洗起來也不錯不會太搓膚

可是他雖然叫金盞花但我覺得跟金盞花化妝水的味道不太一樣

老實說不是什麼好聞的味道

沒有香味也不是沒味道

就是個我當下不會覺得好聞的味道但我不會形容(我詞彙在這裡貧乏)

如果有機會可以去拿個試用包自己感受一下能不能接受

但頭過身就過

洗完後不會有過度乾淨的乾澀感

也不會有什麼異常滑滑的感受

就是滿乾淨滿清爽的我覺得如果周年慶或在機場免稅店可以買一波

 

2019-02-03 12.43.53 1.jpg

這個就是被B先生唸到要死的貴桑桑胺基酸洗髮精

250ml就要840我都不敢說哈哈~~(明明是花我自己的錢)

但這真的是我覺得最值得買的

一開始會買是因為查理之前狂推我就很有興趣

這次想說湊2000有贈品就買下去了

我一般洗頭都會洗兩次但這好珍貴我怎麼可能用兩次

所以我第一次會用我之前用的洗髮精第二次才用這瓶

這瓶的泡泡不會太多所以不要想像自己會有拍洗髮精廣告那種被泡泡包圍的感覺

洗的時候會有淡淡的椰子味

我個人其實不是很喜歡椰子但這個味道我可以

我反而還覺得挺香的

洗完後我覺得頭好像變輕了

雖然我第一次是用我自己的洗髮精但我很清楚我過去沒這樣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用了這瓶後我整個頭變的很輕盈

頭髮也很蓬鬆有光澤

總之就是我覺得使用感受很好~

現在每天要提防的就是那個B先生可能會偷偷用我這瓶~這個小人~~

這瓶我一定會周年慶或在機場免稅店買大瓶裝的

這根本是這次購物的最大發現~~

 

20190203_140026.jpg

最後最後就是在Dcard上紅一陣子的兩塊腮紅

拍照起來好像有點色差但都是比較偏土色的

所以喜歡溫柔少女粉的就跳過吧

第一塊是canmake的腮紅膏16號色

這塊因為是膏狀質地所以要在定妝蜜粉前上

因此上的時候就可以肆無忌憚的上了

我會用刷子上~至於是什麼刷子我之後會有文分享敬請期待

但我覺得這塊的顏色滿挑人的

如果不是皮膚很白的上了之後可能會讓整個臉變黃感

我自己的膚色就已經有點在臨界值的感覺了

所以如果偏黃皮膚的可以轉向下一塊

maybeline腮紅50號酒紅

這個顏色就比較親善一點

雖然也偏土但不會像canmake這麼土

可以用的膚色更多而且使用也更方便

所以如果想要買個百搭腮紅可以買這塊

我最近不知道要畫什麼的時候就會用這塊

畫起來滿自然的不會太過突出

不錯不錯

 

這次的不專業小小分享就到這邊

其實我也不是常常買就是找個好理由犒賞自己一下

新的一年也要更努力才能又存錢又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希望一點小小的分享能幫助到正在關注的好朋友

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Fiorina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